无心睡眠

我尽力了,你随意

翻墙刷dn视频

感受了一下洋妞喜欢玩的梗



比如第八集月说的那句“I'll take a potato chip, and eat it.”(英版翻译)

应该是太中二了吧,用那么帅气的语气说这样的台词23333

还有这个,我真的不记得哪一集有这个梗了诶,但看起来真的好经典233333


还有惯例的撕逼,

『我先是看到

L党:the world without L= boring


然后

月党:the world without Light = nothing 』




不禁感叹真的好好玩,党争都可以这么有趣,不过无论国外还是国内撕起逼(比如争谁更厉害)的论据都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证明大家在这方面的看法其实是差不多的。……我是真的很讨厌撕逼,说实话已经看腻了。嗯,国内冷也有冷的好处


还有,在国外小册子真的挺火的啊5555555,就算这么多年了死忠粉也好多,看她们说自己dn5刷,14刷,甚至还有17刷的。我只能柠檬了,反正窝巢应该是解禁无望,感兴趣的就抱着资源默默啃,真成了少数人的独家宝藏了。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
© 无心睡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